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曼妙身材苦無美胸陪襯 隆乳按摩預防變形 新型隆乳按摩 假體按摩注意事項 隆乳按摩恢復辦法 隆乳按摩操作步驟
 


HOME > 曼妙身材苦無美胸陪襯
曼妙身材苦無美胸陪襯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曼妙身材苦無美胸陪襯介紹:

擁有曼妙身材卻苦無美胸陪襯,是多少平胸女說不出口的困擾,只得求助整形醫師進行加料,而這波「向上看齊」的整形風潮,在著重外表的年代更顯得方興未艾。開業整形外科莊家榮醫師表示,隆乳手術由來已久,基本原理雖未有重大的修正與更新,但手術過程中的程序與步驟,卻隨著消費者導向不斷精進改良,例如更新手術切口,更安全的麻醉方式甚至剝離空間等,無非就是要讓消費者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減輕對隆乳手術的恐懼感。若能讓消費者於手術中自己決定乳房大小,術後又能盡快從麻醉中恢復,這對隆乳存在著許多不確定感的女性來說,將是一舉數得的解決方式。莊家榮醫師解釋,術中自我決定隆乳法是讓患者在植入鹽水袋前,親自「試穿」測試水袋的乳型大小,並在手術過程中當場決定尺寸,是由日本乳房手術權威醫師南雲吉則博士首創,在日本已風行十餘年,在整型領域中是項需具高度技術性的手術。莊家榮醫師進一步說明,除了出血量少、減少疼痛、恢復期短等優點外,在手術過程中經由控制麻藥的劑量,讓患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乳房大小,並直接與醫師互動討論,這種作法可減少傳統隆乳由醫師揣摩患者想法,再自行決定患者胸部大小的誤差,使醫師與患者間對乳房大小的認知一致。術中自我決定隆乳的另一項特點是醫師用器械輔助手指進行組織剝離,相較一般傳統隆乳使用破壞性較大的器械剝離來的更為精緻,且術後較不會疼痛。莊家榮醫師指出,每個人對胸部的大小認知不盡相同,醫師認為漂亮好看的胸部,患者卻未必認同,同樣300cc的鹽水袋放在高挑瘦長和嬌小玲瓏的患者身上,兩種給人的視覺效果就差很多,而術中自我決定隆乳法的好處是不論胸型、乳溝還是大小,全都交由患者自己決定,在確定無疑後才植入永久性鹽水袋,高度自主性的方式使手術更加人性化,適合術前左思右想猶疑不定、但又想透過手術做出一對美波的女性。多數對於先前手術的乳房大小不甚滿意的患者,多是因聽從醫師建議模仿他人乳房,或與術前模擬的大小有差距等原因,讓術後出現了雖不滿意卻只得勉強接受的局面,而術中自我決定法是目前唯一能避免理想與實際有落差的隆乳方式。另外,莊家榮醫師也提醒術後患者,術中自我決定隆乳術後保養與傳統隆乳方法一致,需要持之以恆按摩,並至少持續按摩半年以上,以保持乳房自然觸感,也能讓乳型漂亮及增加柔軟度,並減少莢膜發生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