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曼妙身材苦無美胸陪襯 隆乳按摩預防變形 新型隆乳按摩 假體按摩注意事項 隆乳按摩恢復辦法 隆乳按摩操作步驟
 


HOME > 隆乳按摩操作步驟
隆乳按摩操作步驟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隆乳按摩操作步驟介紹:

隆乳按摩,最常見的並發症是在假體周圍形成一纖維組織囊。它實際上是假體周圍的一薄層瘢痕組織,這種瘢痕組織有攣縮的趨勢。攣縮使假體被壓縮,出現隆乳術後假體變硬。新生瘢痕在6個月後其收縮特性會逐漸消失,因此,隆乳術後的6個月內,乳房的按摩運動可使生成的纖維囊她他整形醫生通過互聯網搭建溝通求美者和創造美麗專業交互平台。被牽拉鬆弛而有助於保持乳房的柔軟特性。游泳、做輕微的提舉運動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慢跑、跳舞等運動無效。現在有人主張儘早按摩並加大按摩力度,但具體的按摩時間和方式目前尚未統一。

隆乳術後病人可在手術醫生的指導下按摩。這裡介紹一套簡單的隆乳術後按摩自我步驟方法:
①用掌根用力,以乳頭為中心,交替向上、下、內、外四個方向推按,每個方向6次。
②用手掌心正對乳頭,向下按壓的同時,作順時針旋轉動作6—12次,然後再作逆時針旋轉動作6—12次,或順、逆時針動作交替進行。
③以拇、食、中三指腹提捏乳頭,每次提起10秒鐘,然後放鬆,共6次。
④用手掌心正對乳頭,垂直用力,按壓、放鬆交替進行,每個週期20—30秒。
⑤注意事項:隆乳術後按摩手法要適中,以自覺能忍受為度。在作皮膚推拿時要注意“手在皮膚而力深在”以免損傷皮膚。用力的方向:不可將乳房向外、向上過度推擠,以防假體移位。